停车场→爱fd丨莫若笙

关于

【一个all花活动】百花齐放(又名花无谢的老攻们)

还在为每天花无谢tag只有几篇固定且零星的文章而烦恼么?

还在纠结着为什么雪花,璧花,齐花,甚至是冷cp的文章那么少么?

还在为花无谢没有专属话题活动,明明是zyl48的小甜饼,哪里虐往哪搬的甜心小天使如今却沦落为别人文中的炮灰和小三感到痛心疾首么?

不!

我们不能接受!

花花没有专属活动,没关系~

我们民间小本组织,为爱发电!

势必要给我们五湖四海共同喜欢的一个人一个排面!

一个盛大的排面!!!

她们,也许是默默守护着花花小甜心,每次花花被虐时都会第一时间跑出来维护我们花花的令人暖心且感动的花妈妈……

她们,也许是喜欢上花无谢身上那种聪明伶俐,怜香惜玉,让人很有安全感,甚至一度想要有花无谢这样的好哥哥的花妹妹……(没错,这个人是我= ̄ω ̄=)

她们,也许是为爱发电,以手中的笔,写下一篇篇动人心弦,甚至刻苦铭心的文章的写手大大们。即使每天熬夜熬到很晚,早上起来发现发际线又高了一点,但只要看见那个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展露的那一抹微笑,便会再次斗志昂扬,看着自己笔下的人获得美好的爱情,仿佛自己也感同身受一般,甜蜜无比。

她们,也许是那些默默守护在每个自己喜爱的写手大大身后的小粉丝们,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写手大大们背后的人(男人和女人我就不清楚了= ̄ω ̄=)每一个写手大大背后肯定有一群默默支持她们的粉丝团队,她们为了共同的人而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在写手大大笔下获得爱情,一颦一笑,或蹙眉,或感伤,或欢欣,或幸福——喜怒哀乐,都牵动心弦。

他是谁?

他是出道以来,一直以甜美担当著称的花家二公子花无谢!

他是zyl48里面唯一的小甜饼,曾经风靡一时的“二花是块砖,哪虐往哪搬”的这句名台词就是对他真正的写照。

他还是每个花妈妈花妹妹花姐姐(不知道有没有哥哥弟弟哟),每一个花粉眼中最好最甜的花无谢。

哪怕他曾经在其他大大的笔下被伤过,被虐过,被死过,被残过,但我们对他的爱,依旧不变。

因为啊,他就是我的初心。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一样呢?

其实,说了那么多,主要还是希望大家能产生共鸣感,凭什么其他人可以有生贺,可以有活动,但我们花花却连一个排面都没有呢?

就因为他甜?所以他不需要?

还是因为他已经不被爱了,所以无关紧要?

我想不是吧。

(情绪过于激动,让我缓缓(ಥ_ಥ))

让我们号召起来,好不好?

让花花在中秋之夜,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团圆。

一场来自五湖四海,每个花粉对他的支持。

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将在9.13中秋节展开,以二十四小时的小时制度,轮流接棒,当然,也可以设置特殊时间点。

题材不限,字数1500+

但,注意,一定要all花!!!(来自一个受控的呐喊!!!)

如有意向,还请各位写手大大们踊跃报名——为花花的cp添砖加瓦。

当然啦!

会写文的捧个文场,不会写文的也可以捧个人场~

当然,要是有画手大大能垂青本次活动,愿意为花花画一幅丹青,那势必是再好不过啦!

小本活动,谢谢支持!!!!

中秋节那天还请移步到以下专属tag

花无谢专属活动

花无谢中心向

欢迎各位看官们可以踊跃报名并转发~

让花花有场盛大的排面可以嘛?

在线卑微(ಥ_ಥ)

评论(8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